幸福小不点
发表于 2024-6-19 20:36:36
买过最贵雪糕是哈根达斯
11676朱爱珍
发表于 2024-6-19 20:36:40
没卖过
寒门大少爺
发表于 2024-6-19 20:37:02
雪糕太奢侈了,不买,也不爱吃,所以问我价格,算了……我吃都不吃
寒江蓑笠翁
发表于 2024-6-19 20:37:30
自己没吃过太贵的,给女儿买过三十几块一支的。
张月月
发表于 2024-6-19 20:37:44
三分钱一根的白糖棒冰,
文明和谐共存
发表于 2024-6-19 20:38:06
好多年没吃过了
赵绍喜
发表于 2024-6-19 20:38:07
多年没买雪糕了
天天、
发表于 2024-6-19 20:39:45
五块钱
蓝色的玫瑰
发表于 2024-6-19 20:40:17
20元
1358696151
发表于 2024-6-19 20:40:34
五块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