扑克艺术之窗
发表于 2024-6-28 20:58:57
爱吃西瓜不再榴莲
宝哥5487
发表于 2024-6-28 20:59:05
榴莲不喜欢吃,车厘子喜欢吃
幸福平安
发表于 2024-6-28 20:59:54
没啥最爱,最讨厌榴莲
闲鱼
发表于 2024-6-28 21:00:18
我最爱吃广东桔,
闲鱼
发表于 2024-6-28 21:01:09
闻到榴莲味就想吐
游游666
发表于 2024-6-28 21:02:01
山竹,有臭味的
AAA080808
发表于 2024-6-28 21:02:13
草莓好吃,
jiaolian
发表于 2024-6-28 21:02:57
爱吃葡萄
YIWUBEIYUAN
发表于 2024-6-28 21:03:35
榴莲好吃,没有讨厌的水果都会吃
开心天使更开心
发表于 2024-6-28 21:04:04
水果是我的最爱,米饭是最讨厌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