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满人间
发表于 2024-6-28 21:04:45
最喜欢吃应季水果,不喜欢吃反季节水果
Hwywxh
发表于 2024-6-28 21:05:21
喜欢的很多,最不喜欢苹果
浮生六记
发表于 2024-6-28 21:05:42
有水果吃,都喜欢
花花8
发表于 2024-6-28 21:07:28
葡萄,平果
老少爷们
发表于 2024-6-28 21:07:50
最爱吃西瓜,最讨厌榴莲。
lhy2520
发表于 2024-6-28 21:08:30
都喜欢吃、最讨厌的就是有些水果太贵了;P
浮生一瞥
发表于 2024-6-28 21:08:33
喜欢应季水果
麻糊
发表于 2024-6-28 21:09:23
最爱吃苹果,苹果可是好水果,讨厌杨梅,看着就酸
随手拍
发表于 2024-6-28 21:09:46
最喜欢吃可以剥皮又脱核香甜水蜜桃。
隐子
发表于 2024-6-28 21:09:57
绝大部分水果都比较爱吃,只有极少数品种感觉有股怪味,比如榴莲肯定讨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