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体生意难做的原因主要是房屋租金太贵,给房东打工!
https://pics.app.cnyw.net/bigface/1_05.png
坐小吃最好
夜市摆吃的东西
:'(:loveliness::loveliness::):dizzy::handshake
别的
我看吃的最好,是我的经验
行行都有人赚钱有人亏本,谁也说不准,算到能赚钱谁也不会告诉你,自己抢着去做了。
现在实体生意不好做,两口子不怕辛苦的话可以试试早餐店
两年内生意还是比较难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