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人为友
发表于 2024-6-30 21:15:16
摆个小吃摊或开就早餐店,实体店真的难
陈惠琴
发表于 2024-6-30 21:16:19
家政,保洁,保姆,小吃
坐在坟头调戏鬼
发表于 2024-6-30 21:17:19
学学郭有才吧!日进斗金啊
渴望12
发表于 2024-6-30 21:17:42
路过……
1385797747
发表于 2024-6-30 21:17:53
开实体店生意的确不好做,除非做小吃还好点
1385797747
发表于 2024-6-30 21:18:04
开实体店生意的确不好做,除非做小吃还好点
雷儿
发表于 2024-6-30 21:18:15
网络时代
早是
发表于 2024-6-30 21:20:01
我修地球不做生意!
南乡依
发表于 2024-6-30 21:20:44
不知道
超凡人生
发表于 2024-6-30 21:21:34
开包子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