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思熟虑
发表于 2024-7-10 21:54:38
腹股沟管哈哈哈
天使宝贝0111
发表于 2024-7-10 21:55:41
28度
锋嘛头
发表于 2024-7-10 21:55:53
27.8度,再开个电扇
YIWUBEIYUAN
发表于 2024-7-10 21:56:55
一般都25度太低就太冷了
随风杨
发表于 2024-7-10 21:57:39
睡时27度
24jq
发表于 2024-7-10 21:58:25
26~7度:lol:lol
扑克艺术之窗
发表于 2024-7-10 21:59:45
我家没有空调
夏虫不可语冰
发表于 2024-7-10 22:00:17
27度刚刚好!
可爱的蛋蛋
发表于 2024-7-10 22:02:18
我家一般都开26度,没人反对
坐在坟头调戏鬼
发表于 2024-7-10 22:02:38
26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