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誉
发表于 2024-7-11 12:25:12
好宝宝
fengyuyl
发表于 2024-7-11 13:05:48
中午好
吴建杰
发表于 2024-7-11 14:49:12
26度过
左岸右侧
发表于 2024-7-11 20:41:30
24度不能再多了
风一样的男人12
发表于 2024-7-12 07:08:59
这种要看空调的,我用米家的空调,一般都是28度,24小时不关机的,空调温度让体感,早晨,室外,跟室内温度差不多就可以了。
g皇帝的新装
发表于 2024-7-12 11:16:14
28-30
童年歌
发表于 2024-7-13 11:45:10
26度
132
发表于 2024-7-13 15:34:11
说得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