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2笑看人生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01:08
空调
可爱的蛋蛋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01:10
我去海南过冬
很好很好001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01:23
买个电热毯,不用暖被窝
雨音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02:05
添衣加被
GYX222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03:11
多穿点
水果美媚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03:18
有点冷
马大姐文具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03:35
今年是暖冬
woshishui123456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04:48
好的
喽喽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05:34
冬天总会过去
夏虫不可语冰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05:47
电热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