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之上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18:34
还用说的吗,冷就多穿衣服
猩之人类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20:20
我们冬天去海南过
天天、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20:47
多穿衣服
望天悠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21:20
怎么不知道呢?虽说第一次做人,但也不是第一天做人嘛:lol:lol
爱潜水的鲸鱼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21:48
多一件衣服的事情
cyc1515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22:53
穿衣服
西海远洋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22:53
我们每年都住海南过冬
乡里、乡亲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24:57
只能增衣添裤保温过冬天
pubg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29:59
空调
六石山
发表于 2024-11-22 21:30:24
总有几天冷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