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不用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06:08
开了
是非花非沙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06:09
自己开取暖器
我在景阳冈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06:21
没开
雷儿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06:27
单位开家里不开
逍遥de东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06:59
路过
碧水蓝天天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07:02
开了
文明和谐共存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07:02
早开了
义义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07:03
一般冬天不开空调
麻糊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07:36
没开,还不算太冷
谁的谁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08:19
费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