珊儿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08:30
白天不开晚上开
AAA080808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08:46
一直没开
坐在坟头调戏鬼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08:58
家里没空调
1532597242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08:59
我们冬天从来不需要开空调,就夏天开空调
善良娟娟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09:01
没开
新农村人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09:42
:(:(
1590679701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09:53
开了
王永秀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10:09
我们家里冬天从来不开空调。
印象江南Yfh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10:17
碳火盆、′
公不可欣
发表于 2024-12-17 20:11:25
可以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