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
路过
呵呵
高中怀念初中,初中怀念小学,我家也说饭菜都不好吃,关部门真的该介入调查调查
学校食堂绝不能承包!
生思熟虑 发表于 2026-5-3 18:18
高中怀念初中,初中怀念小学,我家也说饭菜都不好吃,关部门真的该介入调查调查
我们刚刚好相反,初中比小学好吃,高中比初中好吃,大学比高中好吃
本帖最后由 bbbc 于 2026-5-4 11:11 编辑
小学的饭菜,师生不同锅不同吃,那么就有理由质疑了!!
大学是老师跟学生同餐厅吃的!
好大学又便宜又好吃!
实事求是,反映问题了吧。
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