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ZG1234
发表于 2026-5-3 18:53:11
这就是义乌市政府领导和教育局的领导的工作,啪啪打脸,:curse::curse::curse:。什么东西的玩意。餐费收一下千把块钱。这些钱都被装进了自己的口袋。
提示:
发表于 2026-5-3 18:59:43
哪里
我管你
发表于 2026-5-3 19:00:15
呵呵呵
阿芳@
发表于 2026-5-3 19:00:41
米饭是不好吃的,老师那边食堂也不好吃的
阿芳@
发表于 2026-5-3 19:01:54
早饭品种还学生食堂丰富,许多老师上学生食堂买,不是指你那学校
阿芳@
发表于 2026-5-3 19:03:31
银行送来的米做起来饭也很难吃,我哩买好点米充进去混吃还马马虎虎
阿芳@
发表于 2026-5-3 19:05:36
米烂是不会烂的,象快餐店的饭很难吃
坐在坟头调戏鬼
发表于 2026-5-3 19:07:19
应该每天吃山珍海味
海恋花
发表于 2026-5-3 19:12:05
为了孩子肥头大耳,学校应孩子吃该山珍海味,熊掌鱼翅燕窝。
FZG1234
发表于 2026-5-3 20:05:58
这就是义乌市政府领导干部和教育局领导的工作,啪啪打脸:curse::curse:。什么东西的玩意。餐费收的时候千把块钱。结果是连学生最基本的米饭都吃不好。这些钱就进了义乌市领导和教育局领导自己的口袋了。小编,侬也是个人才。跟个帖子也删除掉了,居然说领导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