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帖
查看: 2986|回复: 0

2025年12月15号下午我去福田派出所咨询黄浩楠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8

主题

5

回帖

120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206
金钱
603
威望
0
精华
0
注册时间
2025-5-9
发表于 2025-12-15 16:37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 来自浙江
2025年12月15号下午我去福田派出所咨询黄浩楠被敲诈勒索一案,起初值班民警叫我在大厅,说朱志伟有点忙等了一个多小时,过一会大厅另一个民警说朱志伟出去了,叫我下次来,然后值班民警又回我说再继续等,等到此时4.35分,我还在大厅,我今天打了十次110,叫值班领导来,都没来,请问网民值班领导不应该在值班吗?

20251215163715mini_bbs_wap_1066222_Fu-khEBCZ4hcB1g2kiwTKDBIsqs-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义乌稠州论坛

关注公众号

下载客户端

客服热线:9:00-16:00

0579-85099500

公司名称:义乌好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

公司地址:浙江省义乌市人力资源产业园10楼

浙B2-20070208-3
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157号
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浙)字第05723号
Copyright © 2026 义乌热线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