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帖
查看: 487|回复: 0

孙兴慜三场零进球,韩国队遭遇小组连败,出线悬了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0

回帖

2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9
金钱
22
威望
0
精华
0
注册时间
2025-1-6
发表于 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 来自浙江

韩国媒体的嘴,一直都很毒。赛前他们信心爆棚,“拿下南非就是基本操作”,最差也该稳个平局。这种自信满满,有点像把对手都当空气。但结果呢?现实直接打脸——0比1输给南非,小组两连败,局面突然急转直下。出线权现在已经不是自己说了算,这种反差,换谁谁尴尬。

有意思的是,本来外界对太极虎寄予厚望,大家都觉得这一届能开个好头。可第一场还没怎么喘口气,两场比赛输了个精光。本来小组想轻松晋级,现在却让人看得一头雾水。你说这不是大型翻车现场吗?

更热闹的是舆论风向变得飞快。原本那些天天吹嘘“我们天下无敌”的声音一下子全没了,全网突然集中火力炮轰主教练洪明甫和当家球星孙兴慜。尤其是孙哥压力山大,三场比赛愣是一球没捞着,各种批评铺天盖地。有的人甚至完全忘记他以前为韩国国家队立下多少功劳,说起来简直让人无语。

别的不说,这次韩国队的问题其实挺多,不只是某一个人的锅。从打法到阵容,再到临场应变,每一个细节感觉都有漏洞。而且,被动等别人犯错的那股心态,很难撑起真正的大赛梦想。我真怀疑这些专家到底看没看过对手视频。

反正,如今主动权丢了,只能眼睁睁看别人脸色吃饭。这时候谁还能拍着胸脯说肯定能晋级?球迷们肯定也是五味杂陈:有些不甘,有些愤怒,也有点茫然。不知道下一场还有没有机会翻盘。

不过我还是想说一句,人不能总盯着一个人的失误瞎骂。孙兴慜以前多少次关键时刻救过球队,这会儿跌倒就全盘否认他价值,是不是有点太绝对?足球本身就充满变数,没有谁能一直做英雄。这回摔了一跤,到底是偶然还是系统性问题,还得再等等才知道答案。

你怎么看?是不是觉得这剧情比韩剧还精彩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义乌稠州论坛

关注公众号

下载客户端

客服热线:9:00-16:00

0579-85099500

公司名称:义乌好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

公司地址:浙江省义乌市人力资源产业园10楼

浙B2-20070208-3
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157号
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浙)字第05723号
Copyright © 2026 义乌热线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