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建和不代表,没有和面姓面对面的交流,任何事物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,一摸着石头过河,这个是**的真理,总结出来的,另外的今后也没有84.5文件一说,那是一个试行办法,不试这么知道。
政府沒有钱了,向老百姓征收钱难过还要跟你们说吗,每户多六、七十万有什么呢,每户有五、六个人,每人只有十多万,难过多鸣。政府为了建设,向老百姓要过钱没有。支持国家建设是每个人的义务。
几年换了几个政策了,越来越好还是越来越少小……
等放假看
大陈很多村批的时候是120平方。结果造的时候只能造108平。可是老百姓能怎么样呢?又有什么地方可以说理呢!
下午好
代建不如自建
下午好
代建多出60万够了吗?!
本帖最后由 小稠 于 2022-10-7 18:49 编辑
太不要脸了,心已经墨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