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话,伤不起啊……没钱啊……
代建也是让一部分人富起来呀
代建省事,但多花很多钱,大多数人不喜欢
疫情三年经济危机,本身生活很坚难了,这是要老百姓的命,太无耻了。
如果不代建,都让农户自建,那干部不是白忙活了?
现在义乌代建的村子几个质量好的,各种问题,监管就是形式一下。说引进先进理念,呵呵。
多50-60万夸张了。20-30万是有的,如果代建,村里可以早点完成旧改,那也是可以接受的
坚决抵制代建。费用太高质量太差。
反对无效,官老爷说了算
义乌政府的领导太不要脸了,喝老百姓的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