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建和不代建,首先政府先批地用你,然后可以百姓投票通过,二全了。
:loveliness::loveliness::loveliness::loveliness::loveliness::loveliness:
农民得到实惠才行,不然承担不起
以前代建的帖子都被删了,你们搜搜看
有些东西不能乱说,知道就好,别点破,没意思,
哎,没办法,等新领导,新政策
现在老百姓难啊
敬鬼神而远之
:(:(;P;P:(:L
杀贫济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