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农村人
发表于 2023-11-28 22:24:06
:):)
新农村人
发表于 2023-11-28 22:24:22
:):)
义乌小商品之都
发表于 2023-11-28 22:25:34
没有手机电视
老胡头
发表于 2023-11-28 22:28:40
不能,没有手机人无聊
喜欢姐生气
发表于 2023-11-28 22:32:51
不能,没有手机真的不方便。
咖啡也有甜的
发表于 2023-11-28 22:33:43
除非大家都没有,那样就会和以前一样
六六六七七七
发表于 2023-11-28 22:35:07
可以接受
fqy2000
发表于 2023-11-28 22:35:45
不能,习惯了
早是
发表于 2023-11-28 22:36:00
不能接受,已经离不开了。
盛夏之果
发表于 2023-11-28 22:38:32
没手机还真无法想象,但也应该可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