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河小荷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20:43
没手机才好,大家互动会多起来,静下来享受慢生活。
小玉兔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22:22
有事情就不方便了
阳光女人1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22:34
不可能
寒江蓑笠翁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22:59
肯定会觉得无聊
笔撰人生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24:43
没有手机的日子真不习惯啊,没有手机也可以继续生活:lol
安七Linda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26:46
带娃出去玩
愚舟唱晚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27:05
书山有路
jgw1983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27:53
可以,看电视
另眼看星球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28:47
真的没有了,我想应该没问题的哦
甜石榴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30:02
能接受,没有手机照样过日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