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李啊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43:06
现在年轻人 没有手机能行吗
南乡依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43:47
不能
木子李啊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44:35
我没有手机还可以过
ccmmhyymm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44:36
可以,但没必要
YIWUBEIYUAN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44:55
没有也都一样过因为大家和我一样
纯甄的桢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45:56
离了谁都照样过
山岩泉水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47:12
用于联系,购物,出行挺方便的,离开一星期问题不大。
yiwuwomen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47:14
不出去,在家可以不用手机
待到山花烂漫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49:02
希望有只老年机,微信让工作量加倍
文明义鸟
发表于 2023-11-28 21:49:28
路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