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李啊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4:14
几年都没下过雪了今年也应该不会
都市心语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4:19
希望下雪,下雪才是冬的味道
佳ll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4:31
看着不太会下
岁月倾城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4:36
暖冬,不会吧
是非花非沙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4:55
过年会下点雪子
寒门大少爺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4:57
瑞雪丰年,希望有吧……虽然比较怕冷
dgl2181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5:07
今年应该不会
hearo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5:18
。。。。。
施学先生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5:22
好好好
谁的谁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5:41
专家说今年是暖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