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华一哥
发表于 2023-12-1 20:16:17
下雨
先不用
发表于 2023-12-1 20:16:17
下雨都难,下雪难度有点大,估计可以吧;P
金华一哥
发表于 2023-12-1 20:16:27
占便宜
一然
发表于 2023-12-1 20:17:01
每年都会下一点吧,好像没有不下雪冬天,记得有一年雪很厚
阮哥
发表于 2023-12-1 20:17:11
不太好说
又一来
发表于 2023-12-1 20:17:16
不会
Hwywxh
发表于 2023-12-1 20:17:47
不会下吧
kkbr
发表于 2023-12-1 20:18:03
当然了啦
建言
发表于 2023-12-1 20:18:10
无非二种可能,会下不封路,下一点点
士农工商
发表于 2023-12-1 20:18:15
小编无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