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蛋蛋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2:09
愿今年能下雪
言者无罪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2:26
冬天下雪很正常的
/-英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2:27
会下小雪吧
无力白空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2:57
下雪还不正常吗
王鸿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3:07
小雪应该会下
GYX222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3:07
不太今
我姓途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3:29
不会,因为不想买厚羽绒服了,听说今年羽绒服超贵了
pubg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3:45
希望不大
金义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4:00
下吧
猩之人类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4:01
下雪才象过年,才是冬天的象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