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觉得有很难吃的水果,因为吃的都是水果店平常的水果。有些不知道的一般不会去买来吃
没有难吃的
好像没有特别难吃的水果,只有喜欢不喜欢的。
雪莲果
吃的水果都是大众化的,似乎都还可以
芒果
百香果看到就不要吃
苹果
黄莲果
以前义乌的老品种桔子最不好吃。
皮厚又酸又不甜,而且核非常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