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福州
发表于 2023-12-5 19:13:34
烂的水果最难吃
荷塘月色jjj
发表于 2023-12-5 19:17:30
榴莲酸桔子
zgj
发表于 2023-12-5 19:17:37
其实,水果只要是新鲜成熟的都挺好吃的:lol
青菜豆腐淡饭
发表于 2023-12-5 19:20:04
科技狠活的荔枝
六石山
发表于 2023-12-5 19:24:33
拇指西瓜算最难吃水果吧
无处伸冤
发表于 2023-12-5 19:28:58
水果都还行
流&浪∮漢
发表于 2023-12-5 19:30:26
榴莲
芳菲1386
发表于 2023-12-5 19:34:28
现在很少吃水果了
C61788788
发表于 2023-12-5 19:38:05
榴莲
cxf-3
发表于 2023-12-5 19:40:26
牛油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