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柯寨主
发表于 2023-12-5 19:40:32
最难吃的水果是人参果,牛油果也难吃,谁把它归类到水果里的?
乡里、乡亲
发表于 2023-12-5 19:40:59
榴莲
正义天下
发表于 2023-12-5 19:42:59
无异常
印象江南Yfh
发表于 2023-12-5 19:44:55
每种水果都有不同味道。
金淑女
发表于 2023-12-5 19:45:50
牛油果,像吃冻猪油
言者无罪
发表于 2023-12-5 19:45:53
各人口味不同罢了
寒门大少爺
发表于 2023-12-5 19:46:46
梨最不爱吃,苹果第二,石榴第三,啥第四来着:lol:lol
星之语
发表于 2023-12-5 19:47:14
123456
沉默的世界
发表于 2023-12-5 19:48:00
水果虽好,入口适量为佳。
星空之门
发表于 2023-12-5 19:48:31
榴莲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