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32597242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10:26
学车有的教练很不是人,中途老是要拿钱
杀马懒骑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10:33
二十多年前考的驾照
花花8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10:35
考了,还可以
天天、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11:03
一次通过
zgj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11:10
当然考过,多交点费用啰!
朵朵朵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11:22
一次过
Hwywxh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11:39
多少年前的事了
义乌躺平人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11:40
科一考不过
肉松面包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11:50
老司机了
浮生一瞥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11:52
没考,不好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