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使者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31:11
驾照多年了,没什么说的
国色天仙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31:26
我无需驾照,因为我只坐车,不用开车。
绿野仙踪dq4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31:43
送礼,还送了红包,具有**特色的人情事故
斌哥59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31:59
有点难考哦。
一然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33:44
没有
无处伸冤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34:36
还行,教练是同学。组员都是堂兄弟。
最美是故乡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35:08
还没有考驾照!
阿芳@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38:31
没去学
随手拍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43:34
有驾照十多年了,教练很关照,没啥可吐槽呀。
Alex007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44:09
要学车私信我 态度好 不乱收费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