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5797747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21:40
学车过程很顺利
小猪嘟嘟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22:13
就没有要去考的念头
幸福小不点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23:02
考了,我们那时候考很容易的,理论通过,倒车移库标准就通过了,考好了我们一起请教练吃了一顿饭
章春雷1358869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23:12
已经学过了
解药……!!!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23:40
太黑,10年时教练要我们包1000/800,说包了包过
水果美媚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24:01
没有
公不可欣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24:27
没有了呀
公不可欣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24:39
可以了可以了解
公不可欣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24:58
可以吗宝宝晚安亲爱的
JJX18
发表于 2023-12-24 20:25:30
打车方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