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倾城
发表于 2023-12-24 22:00:07
学了,一言难尽
pubg
发表于 2023-12-24 22:00:41
学了,还行
王鸿
发表于 2023-12-24 22:01:23
学了,没什么
晚上
发表于 2023-12-24 22:03:22
学的时候觉得好难,开车有那么难吗
嗨起来我
发表于 2023-12-24 22:03:39
签到
ywl
发表于 2023-12-24 22:04:06
听说很难
望天悠
发表于 2023-12-24 22:04:21
就感觉当时学车感觉挺简单的
锦花
发表于 2023-12-24 22:04:25
打卡领红包
matthew天天
发表于 2023-12-24 22:04:28
老湿机
雅溪美
发表于 2023-12-24 22:04:44
没什么可以吐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