垂钓义乌江
发表于 2023-12-24 21:48:43
我们那时考太简单了
随风杨
发表于 2023-12-24 21:49:39
晚上好
与人为友
发表于 2023-12-24 21:49:53
考驾照纯属利益集团的利益分配,跟年审一样虚
博博子
发表于 2023-12-24 21:50:37
汲学车,不知道
随风杨
发表于 2023-12-24 21:51:14
晚上好
奶糖·
发表于 2023-12-24 21:51:41
还没
小乐宝
发表于 2023-12-24 21:52:23
几年了
稠州梦
发表于 2023-12-24 21:52:42
现在还是比较公正的
小炎炎
发表于 2023-12-24 21:53:20
没去学,无可奉告
我爱西藏
发表于 2023-12-24 21:54:20
当年在草塘沿学车,花了一万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