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胜岩人
发表于 2024-1-7 17:31:09
300左右,当然是空调最费电
是非花非沙
发表于 2024-1-7 17:31:34
热水器吧
凡尘俗事
发表于 2024-1-7 17:36:25
热水器,空调不是超低温不工作
54xiaobei
发表于 2024-1-7 17:37:08
几百
勇敢的饭团
发表于 2024-1-7 17:51:52
500多
你是不是撒
发表于 2024-1-7 17:52:10
热水器吧
新农村人
发表于 2024-1-7 17:52:14
;P;P
你是不是撒
发表于 2024-1-7 17:52:21
天天都开着的
你是不是撒
发表于 2024-1-7 17:52:41
空调不是温度很低不开
提示:
发表于 2024-1-7 17:53:14
一个月两千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