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上空
发表于 2024-1-7 20:08:19
热水器
余生^O^长伴
发表于 2024-1-7 20:08:34
水电费吧
余生^O^长伴
发表于 2024-1-7 20:08:47
晚上好啊
香辣鱼仔
发表于 2024-1-7 20:08:48
两百多
朱兵
发表于 2024-1-7 20:09:10
冬天不喜欢开空调,夏天才费电
不能~说的秘密
发表于 2024-1-7 20:09:30
晚上好呀
快乐健康1
发表于 2024-1-7 20:09:51
不清楚
晴朗的天∞
发表于 2024-1-7 20:10:10
300左右,最贵用电取暖器
八號小院
发表于 2024-1-7 20:11:33
小厨宝最费
朝气篷勃
发表于 2024-1-7 20:11:36
100多元,当然是空调最费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