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W军哥
发表于 2024-1-7 18:22:38
空调
sasa118
发表于 2024-1-7 18:29:10
五六百元/月,煮饭,烧开水
黄小贝
发表于 2024-1-7 18:29:53
一百五六左右
阿芳@
发表于 2024-1-7 18:31:45
一百足够了
走一走看一看
发表于 2024-1-7 18:31:54
油汀最费电,比空调还费
人员
发表于 2024-1-7 18:34:21
每个月都是150左右
人员
发表于 2024-1-7 18:34:55
冬天热水器一直开着。
808520
发表于 2024-1-7 18:38:28
700多
玉面书生
发表于 2024-1-7 18:38:31
地暖最贵!大概要1000左右
原味鸡块
发表于 2024-1-7 18:39:00
哦~
页:
1
2
3
[4]
5
6
7
8
9
10
11
12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