稠坛元老
发表于 2024-1-9 20:01:46
钱多了去了
楼天翔
发表于 2024-1-9 20:01:50
哈尔滨火了,就是太冷了不会去。
1586892833
发表于 2024-1-9 20:01:53
没钱,不会去
王鸿
发表于 2024-1-9 20:01:54
不赶热闹
dgl2181
发表于 2024-1-9 20:01:54
想去,但是实力不允许
余生^O^长伴
发表于 2024-1-9 20:01:56
不去、那边太冷了啊
落燕
发表于 2024-1-9 20:02:01
不会。有机会在去
芳菲1386
发表于 2024-1-9 20:02:02
身体原因不敢去
文曲星0706
发表于 2024-1-9 20:02:05
应该不会怕冷
吴广日
发表于 2024-1-9 20:02:05
太远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