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虫不可语冰
发表于 2024-1-9 18:40:29
怕冷,我想去海南!
sasa118
发表于 2024-1-9 18:41:11
怕冷,不会在这时去。
大樟树zzz
发表于 2024-1-9 18:42:27
坚决不去,怕冻坏!
春满人间
发表于 2024-1-9 18:45:32
平常就不喜欢看热闹,哈尔滨更加不会去了
纯甄的桢
发表于 2024-1-9 18:56:21
没钱没时间。人太多不会去。
bbz
发表于 2024-1-9 18:56:27
没时间
老少爷们
发表于 2024-1-9 19:00:13
冰城火了还是冷
808520
发表于 2024-1-9 19:02:57
不赶热闹
光头老爸
发表于 2024-1-9 19:04:26
不会
甜石榴
发表于 2024-1-9 19:06:09
太远了,不会去
页:
1
2
3
4
[5]
6
7
8
9
10
11
12
13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