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~
发表于 2024-1-9 19:55:07
不会。
zgj
发表于 2024-1-9 19:55:59
若有时间,当然可以去打卡,因为已十五年没去了
苏北小哥
发表于 2024-1-9 19:57:10
唉,有公务猿的梦想,没有公务猿的命,眼一睁一直干到天黑点灯。有闲钱谁不想出去旅游呢?我扯了白岩松的后腿了。
风中的红叶
发表于 2024-1-9 19:57:42
哈尔滨早几年就想去,火了占时不去
快乐健康1
发表于 2024-1-9 19:57:48
温饱问题没有解决,跑不了这么远
小小西贝
发表于 2024-1-9 19:58:07
不会 不会
ye668877
发表于 2024-1-9 19:59:04
肯定不会
华胜
发表于 2024-1-9 19:59:20
怕冷啊
平常心面对
发表于 2024-1-9 19:59:47
不会,有什么好去凑热闹的
季小弟
发表于 2024-1-9 20:00:22
不去,太远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