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懒很懒的懒汉
发表于 2024-1-15 21:40:21
靠空调续命。没有条件地暖呀。
正能量915
发表于 2024-1-15 21:40:24
热风
随手拍
发表于 2024-1-15 21:40:51
那肯定是空调
游游666
发表于 2024-1-15 21:41:17
有没有送我什么都行
莲莲莲莲
发表于 2024-1-15 21:43:59
很冷还是空调好,
走一走看一看
发表于 2024-1-15 21:44:56
多穿点衣服才实在
dian王小美
发表于 2024-1-15 21:45:41
棉被窝
九月底
发表于 2024-1-15 21:46:17
小太阳
zhou2333
发表于 2024-1-15 21:51:11
除了电热毯,基本都用
jbh3240
发表于 2024-1-15 21:51:11
没得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