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绿花红
发表于 2024-1-15 22:11:58
开空调
邀月对影
发表于 2024-1-15 22:12:57
空调
中国好市民
发表于 2024-1-15 22:14:30
不要什么
ccmmhyymm
发表于 2024-1-15 22:15:26
用不上
ccmmhyymm
发表于 2024-1-15 22:15:43
用不上
可爱的蛋蛋
发表于 2024-1-15 22:18:06
我喜欢用空调,范围广
wumeiqing
发表于 2024-1-15 22:18:19
小太阳
渴望12
发表于 2024-1-15 22:18:41
都不喜欢
猩之人类
发表于 2024-1-15 22:19:36
我喜欢用空调
西海远洋
发表于 2024-1-15 22:20:42
我喜欢用热水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