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银仙
发表于 2024-2-24 21:41:11
该理还是要理的
蓝色的玫瑰
发表于 2024-2-24 21:43:25
没有
馨缘
发表于 2024-2-24 21:46:53
没这么多习俗
隐子
发表于 2024-2-24 21:47:06
二月二,龙抬头的日子再理发。
随手拍
发表于 2024-2-24 21:48:06
一般都年前理了
朝气篷勃
发表于 2024-2-24 21:49:22
我们这边没有这个习俗。
西海远洋
发表于 2024-2-24 21:50:35
我们不讲时节,头发长了就去理
猩之人类
发表于 2024-2-24 21:52:01
我只知道2月初2去理发,说什么龙抬头。
ZKL0216
发表于 2024-2-24 21:52:38
无所谓了
刘跃志
发表于 2024-2-24 21:53:19
好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