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撰人生
发表于 2024-2-24 22:58:17
移风易俗,反正头发长了必须理;P;P
平建王
发表于 2024-2-24 22:58:59
看看就好
昕宇传奇
发表于 2024-2-24 23:03:13
我反正都是年前理的
(冰凌)
发表于 2024-2-24 23:05:05
正月人家都关门去哪里理发
光明在前
发表于 2024-2-24 23:06:20
没听说过
老胡头
发表于 2024-2-24 23:06:46
没有
义义
发表于 2024-2-24 23:07:56
没有没有,别多事
乡村人陈根水
发表于 2024-2-24 23:09:00
我们家没有这个传统说法,但正月也不会去理发
jbh3240
发表于 2024-2-24 23:12:13
没有
绣湖老陈
发表于 2024-2-24 23:14:07
认真看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