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有缘
发表于 2024-2-24 22:21:45
年前理过了,正月不要理
咖啡也有甜的
发表于 2024-2-24 22:23:06
年前都理过了,没必要要在正月里理吧
随风杨
发表于 2024-2-24 22:23:51
反正我正月不理发
萤火虫的纪念日
发表于 2024-2-24 22:23:53
听听就可以
文明和谐共存
发表于 2024-2-24 22:25:25
百无禁忌
asdflkjhoo7
发表于 2024-2-24 22:25:39
一般面前理发,理了过新年
望天悠
发表于 2024-2-24 22:28:19
没有吧。。。也担心正月没开门,早早理了吧
1586892833
发表于 2024-2-24 22:29:27
这个好像是北方的习俗,南方好像没有
赤岸保长
发表于 2024-2-24 22:30:41
:):)
公不可欣
发表于 2024-2-24 22:30:46
可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