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嘛头
发表于 2024-2-27 21:31:22
有时候没在家送来的时候是不怎么方便的
九月底
发表于 2024-2-27 21:32:12
方便 有取件码
YIWUBEIYUAN
发表于 2024-2-27 21:32:21
一点不喜欢放驿站老是忘记去拿
星之语
发表于 2024-2-27 21:32:49
好好好
春满人间
发表于 2024-2-27 21:33:09
不方便,肯定是上门方便
走一走看一看
发表于 2024-2-27 21:33:45
还行吧,不用非得送手上
杨一一
发表于 2024-2-27 21:34:58
有些人快递买多了,会忘记去拿
馨缘
发表于 2024-2-27 21:35:26
不方便,最好送上门
雅溪美
发表于 2024-2-27 21:35:47
以前都是放驿站
闲云野鹤yt
发表于 2024-2-27 21:37:13
不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