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鸿
发表于 2024-2-27 21:58:26
看情况吧
星空之门
发表于 2024-2-27 21:58:31
好好好
夏虫不可语冰
发表于 2024-2-27 21:58:35
肯定送上门方便!
24jq
发表于 2024-2-27 21:59:49
不同的小区安全是不一样的
花仙
发表于 2024-2-27 22:00:41
不变
邀月对影
发表于 2024-2-27 22:02:24
在驿站货很少丢失,但驿站态度要好,客户要求送上门还是要送上门的
语过添晴
发表于 2024-2-27 22:02:55
路过
杨小小
发表于 2024-2-27 22:05:17
各有各的方便,大件送上门好点,小件自己拿方便,放门口容易丢件也麻烦的!碰到刮风下雨快递员也累的!
了阿萍
发表于 2024-2-27 22:06:56
不方便
熊小能
发表于 2024-2-27 22:11:55
不方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