喽喽
发表于 2024-2-27 23:21:57
不方便
风轻云淡ojq
发表于 2024-2-27 23:32:53
路过
原味鸡块
发表于 2024-2-27 23:33:44
我觉得放到菜鸟驿站不方便,有时候明明当天就可以收到的快递,放到菜鸟驿站后,非要第二天才能收到!
JWP123456
发表于 2024-2-27 23:38:01
肯定是方
绣湖老陈
发表于 2024-2-27 23:42:57
没放过
季节柳
发表于 2024-2-27 23:43:31
我觉得不怎么方便
义乌小豆子
发表于 2024-2-27 23:45:02
都行,取一下又不累
记忆中有你
发表于 2024-2-27 23:48:05
现在快递有时候电话不打,连发信息都省呢。看快递到没?要到购买网站上看
苏北小哥
发表于 2024-2-27 23:48:52
我更喜欢送上门,没人的时候放在监控的楼梯口!
金晓锋
发表于 2024-2-27 23:55:10
不方,放到门口才放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