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杆
发表于 2024-3-6 20:13:18
回收
善用其心
发表于 2024-3-6 20:13:41
一般都是丢了
五州庸人
发表于 2024-3-6 20:13:51
比你
zqhl
发表于 2024-3-6 20:14:40
扔了
飞哥1055
发表于 2024-3-6 20:14:50
我都是在支付宝里面捐了的,基本半年一次
Alex007
发表于 2024-3-6 20:14:51
扔了呀
肉松面包
发表于 2024-3-6 20:14:57
搽地
乡村人陈根水
发表于 2024-3-6 20:15:23
含不得扔了先挂着,其余的就卖给回收旧衣服的人,,或者扔封回收箱哪里
稠城二哥
发表于 2024-3-6 20:16:14
捐给山区
超凡人生
发表于 2024-3-6 20:16:51
洗干净,再回收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