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xiaobei
发表于 2024-3-6 20:37:39
回收
1532597242
发表于 2024-3-6 20:38:08
以前都放红十字箱里,后来发现放那里面的衣服都是给垃圾分类的阿姨拿出来卖掉的,现在就不去放了
沉默的世界
发表于 2024-3-6 20:38:49
丢了
绿野仙踪dq4
发表于 2024-3-6 20:39:03
放回收箱,或者比较新的送人
小河小荷
发表于 2024-3-6 20:39:03
放回收桶或当抹布
锦花
发表于 2024-3-6 20:39:13
打卡,每日签到
章春雷1358869
发表于 2024-3-6 20:39:40
好的还可以穿,不好的扔了
嗨起来我
发表于 2024-3-6 20:39:41
领红包
成者
发表于 2024-3-6 20:39:59
卖钱
周琳琳
发表于 2024-3-6 20:40:32
还想穿的压箱底,不想穿的闲鱼或捐助,破烂的垃圾筒报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