稠坛元老
发表于 2024-3-6 20:33:44
自行处理
西山人
发表于 2024-3-6 20:34:06
我是来抢红包的
稠州帅
发表于 2024-3-6 20:34:35
捐了
稠州晨曦
发表于 2024-3-6 20:35:08
好一点的捐
水果美媚
发表于 2024-3-6 20:35:16
乱七八糟
nancy082510
发表于 2024-3-6 20:36:56
用小程序里小牛直收软件 装好放门口会有工作人员会去拿 拿走后根据重量打钱到小程序后台 提现就可以了 大概合到4毛一斤
片段
发表于 2024-3-6 20:36:56
好的送有需要的人,差的丢了
南乡依
发表于 2024-3-6 20:36:59
扔了
乡里、乡亲
发表于 2024-3-6 20:36:59
扔垃圾桶
渴望12
发表于 2024-3-6 20:37:08
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