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生^O^长伴
发表于 2024-3-17 20:46:12
有的,不是很正常嘛
黄大贝
发表于 2024-3-17 20:46:43
满电出门
1590679701
发表于 2024-3-17 20:47:02
满电一天就够用了
水果美媚
发表于 2024-3-17 20:47:08
有有
木子李啊
发表于 2024-3-17 20:47:20
看到低电量马上冲电
真人假情
发表于 2024-3-17 20:48:01
必须的
真人假情
发表于 2024-3-17 20:48:16
万一电量不够用呢
真人假情
发表于 2024-3-17 20:48:47
从来不用充电宝
荷塘月色jjj
发表于 2024-3-17 20:48:48
充满才好
杨小小
发表于 2024-3-17 20:48:49
充不充满无所谓,不够再充,充电器带出门就行!